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生心聲

 在夏天的尾聲——九月時,有一位抱著興奮不安的男孩正準備迎接多采多姿的國中生活,那個男孩就是我。當美麗的陽光折射在樹葉上的小水滴;漂亮的花兒在風中起舞;歌聲悅耳的小鳥在枝頭上唱著歌;有如和藹可親的叔叔的學校,這些事物好像正在歡迎我的到來、來到國中的生涯。

  想到六月時,國小的同學都非常憧憬國中的生活,上國中後原本想一切重來,但,世世難料,有一位小六時的同學也跟我一起就讀同一所國中,所以第一天用有點悲傷的心情收場。第一週,每一位同學都蠻安靜的除了一幾個有互相認識的,但第二周,男生很多人露出真面目,這才讓我知道誰不該結交,當然,心裡難免有些失望。

在國中的生涯中,我現在才正在樂譜的序曲而已,正邁向序曲的終止線我希望在未來的三年裡,我希望我的成績步步高升、蒸蒸日上創造藍色奇蹟,且要過著樂活自在的生活這樣才能譜出精采的”國中樂章”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